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機器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器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的科技水平越來越高,但人類的環保意識卻越來越差。沙漠在擴大,人類的生存環境面臨著嚴峻的挑戰。

  這時,新一代機器人誕生了,它能把一次性飯盒等垃圾裝化為電能;把礦泉水、牛奶盒轉化為氫氣和氧氣,最後變成水;把一次性筷子和廢舊木板變成大樹;把汽車尾氣和廢氣廢水變成氧氣和廢料。遇到沙塵暴,它還能把沙塵暴轉化成青青草地。

  你不用擔心它會“罷工”,因為太陽能、風能、垃圾等都是它的能量來源。它有兩個腦子交替工作,右腦工作時左腦休息,半小時后,右腦休息,左腦工作。

  它的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通過記憶芯片進行物質還原。它的核心就是存滿了物質元素和藍天碧水、森林草地等美麗畫面的芯片。只要人們發出指令,他就能通過感應器,把觸碰到的物質信息還原,重新組合成美麗場景。於是,天藍了,樹綠了,水清了,桃紅柳綠,鳥語花香,美麗的環境又回來了。

  有新的想法就會有新的創作。幾十年後,這種環保機器人就會出現在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器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