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器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床,我就坐着穿越時空的飛船來到了23世紀。啊,我看到了好多新鮮的東西!咦,那些高大的傢伙就是未來的機器人吧。唉,我得去看看,這個機器人有些什麼本事?屋子的主人走過來,滔滔不絕的給我介紹了起來: 

  未來的機器人有好多種類呢! 

  “生活機器人”每天一早就起床,做好早飯。它便用盡各種方法叫主人起床。主人起床后,它一分鐘之內便把主人的髮型弄得十分漂亮;主人上班去了,它就在家裡做飯,洗衣服,把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 

  “職業機器人”會根據求職廣告到處去找工作,掙來的錢它便會給它的主人,不會有半點私心。晚上,主人睡了,它便會變成一顆紐扣,嵌在主人的衣服上。半夜裡,如果有小偷來偷東西,它聽到動靜,便會變成電棒擊暈小偷,然後把小偷扭送到警察局,讓警察處罰他。 

  “情感機器人”善解人意。如果主人有煩惱,它會講一些笑話逗主人開心。它還是正義的大俠,如果主人是小偷,想叫它幫他幹壞事,他一定不會去做,它還會把主人抓到警察局去。 

  “知識機器人”知識豐富,思維敏捷。主人的孩子有題不會做,它便會耐心地給他講解,主人有什麼疑問,也直接問它,它一口就能答出來。 

  “交通機器人”可以代替警察叔叔維護交通秩序。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大雨傾盆,它都會兢兢業業的守衛在它的崗位上。它還能夠監控到隨地亂扔垃圾,亂吐口痰的人。並且讓他們立即改正。否則,就抓住他們,不讓離開。 

  “植樹機器人”它們調查到哪兒樹木少它們就到哪兒去植樹造林。去沙漠,讓沙漠變成綠洲;去高原,讓高原開滿鮮花。從此,不再有沙塵暴,不再有龍捲風,不再有洪水,讓人們安居樂業。 

  未來的機器人使用的都是太陽能源。既不污染環境,又方便耐用。 

  聽了主人的介紹,我不禁深深的愛上了這些聰明能幹的機器人。相信你們一定也喜歡上了這些聰明可愛的機器人了吧! 

  小夥伴們,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來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