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果園機器人每到秋天,果園的主人們都是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辛苦了一年,水果獲得了豐收,發愁的是這個時候果園裡的工作特別多,既要採摘,又要運輸,還要在果園裡巡邏,提防有人偷盜,簡直忙不過來。 

  我想,我一定會製造一個果園機器人,不是解決了嗎?但是,到處是果園,不可能讓機器人拖着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如果用電池,就得及時為它們充電。充電不及時,機器人就會“罷工”。想要在大片密密的果林里找到一個個“罷工”的機器人,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給自己充電呢?只要他們“吃”樹上掉下來的水果維持正常的活動。在機器的體內,安裝了一種生物燃料電池,把吃下去的水果做成電池,供給機器人使用。這些機器人被派到水果園裡就再不用管它們了,它們靠撿掉到地上的水果“吃”,就能在整個收穫季節里不停地工作。有了“自食其力”的機器人,果園的主人可輕鬆了。只要坐在辦公室里指揮它們就可以了,比如,當機器人報告:地上的水果不夠吃了,怎麼辦?主人就會告訴它:從樹上摘幾個果子吃吧! 

  果園機器人不但會摘下熟透的果子,整齊的裝好箱,然後運到指定的地點,而且發現壞人,還會發出警報。 

  要實現這個夢想,一定要好好讀書,實現這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