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器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的科學技術迅速發展,我的倪朕都成為“超時空科學家”。早晨,我起了床,床突然變成了一張1.5米高的機器,這是怎麼回事呢?這就是我和倪朕發明的機器人。它像一個玩具機器人,頭是正方體的,可以轉360度;身子是雞蛋形的;兩隻手是用人手模型做的,並且會彈琴;兩隻腳上有滑輪,以便快速行走。 

  機器人在門口等候我們倆,這時邵獎平和丁政愷跑了過來,機器人連忙彙報。我們很快地從懸浮別墅里走出來。突然,機器人變成了懸浮超快汽車。我們繞着城市開了一圈,同時,我們也汗流浹背。但是不要緊,車內有“驅汗劑”,開完車,我們像洗過澡一樣,全身乾淨得很。 

  第二天,我和倪朕來到公司對機器人加功能。我們的機器人經過改造,以後就可以變成飛機了。 

  終於有一天,我們坐機器人飛機來到月球的背面,看到了外星飛碟,並拍了許多珍貴的錄像帶回到地球,報告了我們的成果。 

  在新聞發布會上,我和倪朕都成了“世界著名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