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器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一個白髮老爺爺給了我一個多功能機器人。

  機器人頭戴一頂博士帽,長着一雙三角眼,戴着一副方框眼鏡,方方的鼻子,長長的嘴巴,還真像動物園裡的小丑。

  你們也許還不知道吧,它還會燒飯呢!每天早上,它會用它那長臂給人們燒早點:打開煤氣,點上火,放上鍋,打兩個蛋,再拿起大勺子,叉、叉、叉……沒多久,一份香味撲鼻的早飯就做好了。

  它還是個畫家呢!你看它調好顏料,拿起畫筆,在紙上唰唰唰……那白紙上立刻就充滿了生機:小鳥、大樹、花草、小白兔……,真是一幅精美的畫。

  它也是一位運動健將!只要開啟它身上的按鍵,那可真象一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跑車,那速度,別提有多快了。

  它不僅會跑步,還是個神槍手!他在機器人學校時,那槍法可准了,一槍一個,真是百發百中。如果是在抗日時期,這機器人一上戰場,保准那小鬼子被打得哭爹叫娘。

  這真是個多功能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