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機器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機器人 

  浩瀚無邊的宇宙,飄零着無數的星球,五彩繽紛的星際中,閃爍着我的一艘太空船,我發明的機器人就放在我的那個太空實驗室里。 

  它是一個什麼樣的機器人?讓我來告訴你吧。 

  它是一個非常高級的智能機器人,具有豐富的感覺功能和熟練的活動能力。它是服務周到、態度和藹可親的家庭主人。早晨,如果我吃過早點上班以後,它會立即用吸塵器清理房間,用洗衣機洗滌我換下的衣服和臭襪子。如果我不在家的話,有人打電話找我,它會馬上拿起耳機,在一張便條上記下對話內容。“哇——”搖籃里的嬰兒醒了,它又像慈祥的母親一樣抱起嬰兒,喂水、餵奶,輕聲哼起一支優美動聽的催眠曲,把嬰兒再一次送入夢鄉。門鈴響了,它並不急於開門,而是首先問來訪者是誰,然後根據來訪者的聲音仔細辨別他是不是我的客人,以此決定是否開門。即使是盜賊的恐嚇,它也不會害怕,而是聲色俱厲地高喊:“快走,你這個無賴!再不走,我要報警了!”盜賊聽到這喊聲,只好膽戰心驚地走開。做午餐的鈴聲響了,它走進廚房,熟練地炒雞蛋、炒酸水洋芋片兒、炒回鍋肉、熬銀耳湯,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如果門鈴再次響起的時候,機器人一聽是我的聲音,它就知道是張世語下班回來了,馬上開門迎接…… 

  我喜歡寫寫畫畫,但是我懶得動筆。我只需要坐在沙發上用嘴說說就可以啦,我怎麼說,它就會給我一絲不苟地按照格式記下來,然後打印出標準樣本。 

你需要想起小時候的所有情景嗎?只要你坐在它的腿上,它就會把手放在你頭上,然後看它的前額顯示器,播放的圖像資料就是你小時候怎麼出生的、怎麼長大的、做了些什麼事的具體歷程。 

  你不必擔心你得了健忘症和丟失東西。你只想要按一下它眼睛上的某個按鈕,它就會帶你回家或者找回你丟失的東西…… 

  怎麼樣?你想買我發明的這個機器人嗎?很遺憾地告訴你,我不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