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靈鳥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百靈鳥的故事

  一天,百靈鳥和黃鸝早早地起床了,因為它們要去參加森林裡地唱歌比賽。臨走時,百靈鳥的媽媽對它們說:“路上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闖紅燈,祝你們比賽取得好成績。”百靈鳥和黃鸝聽了連連點頭。

它們一路唱,一路笑,開心極了。這時,十字路口的紅燈突然亮了,百靈鳥一看急得直拍打自己的小翅膀,因為,它知道還有5分鐘唱歌比賽就要開始了,它想趁山羊伯伯不注意地時候過去,這時,在一旁的黃鸝拽住了百靈鳥的小翅膀生氣地說:“難道你忘了媽媽說的話了嗎?”百靈鳥羞愧地低下了頭。這時,山羊伯伯走了過來撫摸着百靈鳥的頭鄭重地說:“你們要永遠記住我說得一句話——闖紅燈不僅會上傷害別人,還會傷害自己。

綠燈亮了,百靈鳥和黃鸝異口同聲地說道:“我們會永遠記住安全第一的。”說完就快樂地向森林飛去。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