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文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文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支自動鉛筆,是在我八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每天放學,我都用它來寫作業。

  它是一支深藍色的自動鉛筆,筆桿上畫有一個可愛的芭比娃娃。圖案下面有一個圓圈形的橡皮圈,上面還有一個小弧度,我的小手握着它可舒服了。而且還可以寫出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字。自動鉛筆的長度大約有十六厘米長,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可以甩鉛的,如果鉛斷了,只要我使勁一甩,鉛就出來了,就可以再寫字了。在考試的時候,如果寫錯了,可以把鉛筆屁股上的蓋拔下來,然後用小橡皮擦乾淨。如果自動鉛筆沒鉛了,可以把屁股上的蓋和小橡皮拿下來,放上幾根鉛,然後就又可以用了。有一次,我寫卷子的時候鉛斷了,我趕緊甩了一下,鉛就出來了。我快速地把卷子寫完了。

  怎麼樣,我的自動鉛筆好吧?如果你也想要一支和我一樣的自動鉛筆,可以來找我,我帶你去買!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文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