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點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家又喜添一子。你可別誤會,它可不是我媽生的,而使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買的。它是一隻吉娃娃狗,我們為它起名為“點點”,因為它實在太小了。

  點點是一隻又懶又調皮還特別愛撒嬌的狗狗,面對我百般的疼愛,它真是又得意又享受啊!

  它身長不過兩分米,腦袋還沒有我拳頭大,看起來怪惹人愛的。在它那個小腦袋上有兩顆大大的眼睛,黑寶石一般,水靈水靈的。它全身披着黑百相間的毛,毛質細膩柔軟,摸起來可舒服了。在它高興時,尾巴還會不停地左右擺動,像個跟屁蟲似的。

  點點用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來睡覺,也許是因為它的年齡還太小的緣故吧。它的窩很精緻也很美觀,窩原本是水果籃的,所以大小正合適。我們在窩裡墊了厚厚的幾層布,這樣就不怕點點着涼了。雖然點點喜歡睡覺,但它吃得也不少——早餐和我一起喝牛奶,午餐和晚飯的飯量加在一起相當於一個饅頭。平時,它也會吃些零食和水果。總之它不太挑食。

  每天帶點點去散散步成了我的必修課。看着它屁顛屁顛的跟在我身後的樣子,我的心裡着實得意了一把。可也有我的苦惱——它爬不上梯坎,每遇到一個梯坎時,它都要等着我把它抱上來。這使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它又能爬進比梯坎還高的垃圾桶呢?也許是美時的誘惑吧。

  這就是我的點點,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