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吧,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氣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像一陣風似地過去了,轉眼間,我們又迎來了嶄新的學期。在開學典禮上,穿着白紗裙的小公主們放飛了五顏六色的氣球,也放飛了我們的理想。

  音樂想起時,在一陣歡呼聲中,大家不約而同地仰起了頭,伸着手,咧着嘴,瞪大眼睛望着放飛的氣球——強烈的陽光灑在白裡透紅的臉蛋上,同學們淘氣得用手捂着臉,露出兩個小眼睛一邊看,一邊還指指點點地說笑着。

  一隻只美麗的氣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微風吹來,氣球的“尾巴”輕輕擺動着,好似在向我們招手。氣球由大變小,由清楚變模糊,漸漸地變成了一些細點,如芝麻大小,忽然,氣球唰得一閃,便消失在了天空。小公主們在台上說了心愿,我們也在心裡許下了願望。望着遠去的氣球,我的思緒也飛得很遠,很遠——

  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個未來,播種一個願望,收穫一個成就。我從小就有一個寫日記的習慣,就是這個習慣,促成了我長大想當作家的願望。所以,我要從小努力,“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要為這個願望而奮鬥!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讓我深深明白了向著目標努力的艱難。“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

  夢有多高,心會更高!飛吧,氣球!帶着我們的夢想飛向藍天。加油,美好的明天等着我!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飛吧,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