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吧,小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小蜜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和呂婷婷還有史秋艷一起在遊樂園玩。玩着玩着,忽然呂婷婷大叫一聲:“啊!”“怎麼了?”我和史秋艷疑惑地問。“剛才有一隻小蜜蜂飛過,我的手不小心碰了一下它。”呂婷婷傷心地說。“啊,你的手被刺啦?”“沒有。可是它現在已經不能飛啦。”“那,那隻小蜜蜂現在在哪裡呢?”呂婷婷指指地上,只見地上有一隻可愛的小蜜蜂正在那裡爬來爬去,兩條小後腿上還有兩團小花粉。它大概是剛剛采完蜜回來的吧! 

  於是我們準備讓這隻小蜜蜂飛起來。我拿來一片樹葉,輕輕地放在小蜜蜂的旁邊。它還真機靈,從地上慢慢地爬到樹葉上。這時,它張開兩隻小翅膀,扇動了幾下,飛了起來,可是又掉了下來。這該怎麼辦呢?我和史秋艷又拿了幾片樹葉來,呂婷婷小心翼翼地把小蜜蜂弄上樹葉,輕輕舉起來。小蜜蜂剛要飛,一陣風吹過來,又把它吹落在地上。可它不灰心,慢慢地又爬了起來,好像在對我們說:“我們再來,一定能成功的。” 

  呂婷婷用2片小樹葉,輕輕把小蜜蜂弄上去,慢慢地,它飛了起來!它飛到高空,漸漸地飛向遠方。 

  飛吧,小蜜蜂。飛回你的家園吧! 

  指導教師:王鑒

您正在瀏覽: 飛吧,小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