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飛吧(看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飛吧(看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我輕輕地把它抱起來,慢慢地走進我的房間里,小心地放在桌子上。我拿了一個棉簽,沾了一點紅藥水,抹在小鳥的翅膀上。然後又把雲南白藥和紗布拿來了。我輕輕地托起小鳥的翅膀,仔細地往小鳥的傷口撒了一些葯。小鳥很疼,就使勁地抓我,我關切地說:“小鳥!別動,我撒完了葯你就不疼了。”上完葯,就拿起剪刀,剪下來一塊紗布,認真地拿紗布給小鳥的翅膀包紮好。“小鳥肯定過幾天才能完全康復,這幾天里,小鳥住在哪裡呢?”我馬上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還是給小鳥做一個窩吧!”然後,我找來一個盒子,在盒子裡面放了一塊海綿,這樣,一個舒適的鳥窩就做好了。我把小鳥放在這個舒適的窩裡,可是,小鳥還是唧唧喳喳地叫着,我想它一定是餓了,我就去商店買了一包鳥食回到家裡。 

  我把鳥食放在手裡,餵給小鳥吃。可愛的小鳥伸出尖尖的小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過了幾天,小鳥在我精心照顧下,可以在天空中飛翔了。我想:“小鳥一定有自己的媽媽。小鳥如果不回去的話,媽媽一定會很傷心的”。於是,我依依不捨的把小鳥放回天空中,並對它大聲地喊:“高飛吧,小鳥!回到你真正的家去吧!不然你的媽媽會想念你的!”小鳥在空中轉了幾圈,還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我會想念你的。”說完,小鳥便向自己的家飛去……

您正在瀏覽: 小鳥飛吧(看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飛吧(看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