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吧,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小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吧,小鳥 

  今天還是像往常一樣,我們同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有的在寫字,有的在畫畫,有的在講悄悄話,還有的在看書……突然,班長邢蕾大叫一聲:“啊!小鳥飛進來啦,小鳥飛進來啦!”“哪裡哪裡?在哪裡?”調皮蛋孫超說。“在講台上!”班裡的同學立刻蜂擁而上,把講台圍得水泄不通。可能是小鳥對我們比陌生,它扇動着翅膀在我們頭上盤旋,生怕我們要抓它似的。可是沒過多久,那隻小鳥又停在講台上不動了。孫超第一個衝上講台,把小鳥捉住了。同學們立刻欣賞起小鳥來。 

  看!那隻小鳥多麼美麗,一身潔白的羽毛,光滑漂亮,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還有它那剪刀似的小嘴,湊成了美麗可愛的小鳥。 

  “它從哪裡來的呀?” 

  “應該是飛累了才來到我們這裡歇息一會兒的。” 

  “哈哈!這隻小鳥歸我啦!” 

  “憑什麼?這隻小鳥可是我第一個發現的耶!” 

  “你們錯了,小鳥是我們全班人的的!” 

  我一把推開了大家,把小鳥放到我的手上,語重心長地說:“不!我們不應該歸己所有,小鳥是屬於大自然的,如果小鳥的媽媽找不到小鳥了,它一定會很着急的,所以,讓我們保護動物吧!”大家都被我的話提醒了,班長大開窗戶,把小鳥放在手心上,大聲地喊:“小鳥!飛吧!去找你的家!”於是,我們又自個兒干自個兒的事了。 

  可是,不到幾分鐘,我們又看見小鳥在窗外飛,而且還看見另一隻大鳥也跟在後面,可能是它的媽媽吧。它飛到窗邊,好像和它的媽媽一起說:“謝謝你們!”等它們又再飛走的時候,我的心裡又戀戀不捨。 

  飛吧,小鳥!望着越飛越遠的小鳥,我心裡默念着。

您正在瀏覽: 飛吧,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