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飛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一陣敲門聲,“爺爺回來啦!乖孫孫,給爺爺開門!”屋外傳來爺爺慈祥的聲音。“爺爺回來嘍!”小明大聲叫,一蹦一跳的給爺爺開門去了。 

 還沒進門,爺爺便拿出一個大盒子,說:“小明啊,爺爺給你買了個禮物,來看看!”小明興奮極了,他立刻拆盒,怪了?怎麼盒子了有“唧唧”的聲音啊?難道是小雞?剛拆開禮盒,“撲撲”一隻彩色的小東西直往上沖。“哇!爺爺!是可愛的小鳥鳥呀!”小明開心極了。由於小鳥的腳被繩子綁住了,飛不起來了!“爺爺!我愛你!”小明邊喊邊牽着繩子往外跑。小鳥被小明拉着往外飛,可憐的小鳥! 

 小明萬分喜歡這個可愛的小鳥。這是他最珍貴的禮物。小明把他放在房間里,和它一起吃飯,一起學習。每天,小明都不忘逗逗小鳥。可小鳥看起來很不樂意,總是避開小明,小明奇怪地問爺爺:“爺爺,小鳥是不是不喜歡我,它老避開我啊?”爺爺笑着回答:“等小鳥熟悉了你,它就不會不喜歡你了。”於是,小明天天盼望小鳥認識自己。不過2天,小鳥好象不怎麼愛動了,只是“坐”在窩裡一動不動,不吃也不喝。可把小明急壞了!他在書中找着讓小鳥快樂的方法,終於,他在一本【自然百科】上找到了答案。書上的卡通人物“蛙姐姐”說:“鳥是人類的好朋友,是樹木的保護者,我們要保護它們,保護小鳥就是保護人類的家園,讓小鳥飛起來吧! 

 小明明白了,他明白了小鳥也有自己的家,自己的自由。他走到小鳥跟前,牽着小鳥走到陽台上。解開了小鳥的累贅—繩子,他雙手托住小鳥,小鳥知道自己已經自由了似的,撲起翅膀飛向了屬於自己的家園。小明有些不舍,他朝着天空叫喊:“小鳥,你走好。我會想你的!”小鳥好象聽懂了,在天空叫了幾聲,好象在說:“謝謝你,小明!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終於,小鳥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