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烏鴉再次遇到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烏鴉再次遇到狐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烏鴉肥肥嘴裡又叼着一塊香噴噴的肥肉,站在了一棵干雲蔽日的桃樹上。 

  狐狸聰聰看到了那肥肉,口水流成了河。他一邊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塊肉,一邊想:嗚,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啦,這回有救了! 

  可肥肥已經領教過了聰聰的狡猾,便緊緊地咬着肉,飛到了更高的樹枝上,心裡巴望着狐狸快點走,好讓自己輕鬆點。 

  狐狸想不勞而獲,他想了想,裝出最甜美的聲音,說:“烏鴉美眉,你好美呀,真苗條呀,能告訴我秘訣嗎?”說完,聰聰抬起頭,等着肥肉飛下來直接掉進自己正張開的嘴裡,可是,肥肥紋絲不動,面不改色心不跳,也壓根不上聰聰的當。 

  狐狸見拍馬屁不成,便破口大罵起來:“醜八怪,灰羽毛,大扁嘴,你是一個小丑鳥!”烏鴉被氣得羽毛髮直,臉紅得像個大蘋果,可她最後還是忍住了。 

  狐狸見烏鴉“法力大增”,便使出了絕招:他把尾巴一甩,悠閑地走到烏鴉所在的那棵樹下,躺了下來,開始呼呼大睡。 

  不一會兒,狐狸聰聰睡醒了,他來到樹旁邊,開始發瘋似地跳起舞來。 

  烏鴉肥肥好奇極了,實在太奇怪,大叫一聲:“你怎麼不說話?” 

  “可憐的烏鴉!”狐狸叫到:“你知道嗎?這就是我的法寶:沉默!”說完就叼起那塊香噴噴的肥肉,昂首闊步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當烏鴉再次遇到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烏鴉再次遇到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