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遇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遇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第一次剛放假,返校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坐在夏利上我本來要去我奶家的,第二天好返校。我說:“讓夏利先送我回我奶家吧。”我爸偏要上別人家開車送我。上別人家拿完車,準備去我奶家的時候。(讀者先準備好,聽我細細道來。我不會像我們班的孫鎮一樣到,就細兩行字。)

  我們走在那四八石到紅梅鎮幽靜的小路上,我爸拿出幾十元錢讓我數。突然,快到四八石的時候。來了一輛車,開着大燈,從我們的車邊閃過。我爸一剎車,一下子車向左漂移,閃到了下面的一個人家的後院。我以為那家會看見我們的,可是,半天了還沒有人出來。車的大燈開着,後車門壞了,車斜了過來,錢掉到了黑漆漆的車裡,我的頭被撞了一個大包。我想:這次完了。我渾身酸痛,淚流滿面,害怕極了。我用手使勁碰車內燈的開關。我哭着說:“爸,怎麼辦,錢也掉了。”爸爸說:“別怕。”爸爸一直給人打電話。這時,我特別希望有人現在來救我。我以為我已經在死亡線的邊緣了。忽然,有人喊:“有人嗎?”爸爸喊:“有人。”我也微弱着喊。有兩個人下來先把救了出去,我先上到了他們的車裡等着爸爸。過了一會兒,爸爸上來了。那個人先把我們送到了梅河,然後,去了醫院。我以為我被撞得為日不多了。後來,一檢查只需要養幾天就好了,這我才放下心來。

  幸好,死神沒有收留我,我才能繼續活下去。經過,這次以後我的爸爸更關心我了。

  六年級:張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遇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