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的值日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值日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往常,今天掃地的值日生是很認真的,可今天卻不一樣了。你們想知道會怎樣嗎?那就去看看吧!

  “今天的值日生換一下,把今天的小王、小李、小黃、小吳、小羅和小葉換為小丁、小陳、小戴、小藍、小吳和小葉。值日的同學不要逃跑。”楊老師說道。下課後,今天值日的同學就在抱怨着。

  “哎呀!媽媽下午要請我吃牛排,看來下午是吃不成了。”小陳傷心地說。

  “怎麼會是我掃地,我要發瘋啦!”小丁激動地說。

  “我答應過媽媽要早點回家,不能晚一分鐘,放學后我只能找老師打電話了。”小戴好像覺得既麻煩又浪費了寶貴的時間,也在愁眉苦臉着。就在這時,楊老師走到他們面前,說:“我們班的四個同學要上語文補習班,所以要調整一下。我的手機就先借給你們打電話給你們的家長,說你們要晚點回家。”

  丁零零,放學了,那四個同學首先在爭論着誰掃第幾組,誰掃講台,由誰當值日組長。選好后,便開始拿起掃把掃起地來了,那急促的“刷刷”聲讓人聽了刺耳?人。就在小藍想要倒垃圾的時候,卻和小陳撞到了,他們開始吵起架來。

  “你走路沒長眼睛嗎?”“你才沒長眼睛呢。”“我要掃地,別煩我。”“我要倒垃圾,也別煩我。”“明天再找你算賬!”小陳還用他那虎視眈眈的眼睛看着小藍。

  今天的值日生雖然很會吵架,但還是很團結的。在吵完架以後,好像變成了“六人一心”。大家後來一起商量,最後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每個人負責一項工作,但有困難可以幫助。經值日組長小丁的解釋,大家都明白了。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終於把骯髒的教室變成了乾淨明亮的教室,楊老師看了也直誇他們呢!

  原來的值日生是認真的,但這個呢?不說相信大家也知道,他們是團結和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任務的六個值日生。

  三年級:黃商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值日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