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別看我平時文文靜靜的,在家可是一顆開心果,有了我,家裡不會乏味,成了一個有滋有味的世界。

  因為有了我,媽媽不再寂寞。我家有四個人,忙碌的爸爸平時要出差,妹妹要去外婆家,所以媽媽經常一個人在家,不過我會陪着她,在她需要的時候,給她端水,剝桔子,讓她不再寂寞。

  因為有了我,爸爸多了一件貼心小棉襖。為了撐起這個家,他每天都工作到很晚再回來。但是來到門前,我會擺好爸爸平時最愛穿的鞋子,然後查閱笑話書,說些有趣的笑話給他聽,讓他緊鎖了一天的眉頭舒展舒展。所以我是爸爸的自豪,有了我,他便多了許多欣慰。

  因為有了我,妹妹多了一個好幫手。在我的眼裡妹妹是個小馬虎,記得有一天傍晚我回到家,便聽見妹妹那震耳欲聾的哭聲。我推開房門,她就向我哀求道:“姐姐,我忘剪小火車了,你幫我剪吧?‘嗚嗚’ ”哎,沒辦法,我只有答應她,這時,她又樂開了花。不過,不知道她少了我這個好幫手該怎麼辦?

  因為有了我,我的家充滿了歡樂;因為有了我,我的家就像一杯香濃的牛奶;因為有了我,我的家變得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