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上每天都有故事發生,有的故事轉眼即逝,有的故事卻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的事情。一天下午天空陰沉沉的,還下着蒙蒙的小雨。同學們像鳥兒歸巢一樣,嘰嘰喳喳的離開了學校。就連當日的值日生也跑得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當我走過老師講台時,發現教室的地上有許多垃圾,再抬頭一看,桌子、椅子橫七豎八,簡直就像垃圾場。值日生的職責讓我我留了下來。我先拿起掃把,把教室里的垃圾清掃了一遍,接着我去了洗手間拿了一個拖把,把教室里的地面拖得乾乾淨淨,然後把桌椅排得整整齊齊。我想我們班肯定能獲得衛生流動紅旗一面。

  我獨自一人離開了學校,冒着越下越大的雨,跑了回家。回到家,天色已晚,還被淋成了落湯雞。爸爸、媽媽見我這副模樣,責罵了我並講我為什麼放學不回家,我的眼眶紅紅的,雖然感到很委屈,但我沒有把原因告訴他們。我覺得還是不張揚的好!

  這就是我—一個勤勞也能忍耐的我!

  六年級:程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