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日第一天,我們懷着對新學期的嚮往和憧憬,又走到了一起。 

  在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后便和姥姥一同觀看《開學第一課》,主持人大家都認識,那就是王小丫和李嘉明。 

  聽第一節課的鈴聲響了,我們的班主任是王小丫,而班長卻是小有名氣的喜羊羊吳磊,輔導員是于丹老師,這節課講了一支來自大草原的合唱團,名字叫《七彩呼倫貝爾》合唱團。他們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的往事,可在9月1日這天,他們又要各奔東西了。 

  于丹老師說:“其實愛是分享,如果一份快樂被很多人分享之後會變成很多份,那就是愛”。 

  第二節課的班主任是李嘉明,輔導員是李連杰叔叔,班長是在《長江七號》中扮演小狄的徐嬌。在這節課中還請來了S·H·E三個大姐姐,她們都長得很漂亮,這節課講了馬鵬飛和他奶奶的辛酸歷程,我很受感動。最後李連杰叔叔說:“愛是力量!”在S·H·E三個大姐姐的歌聲中我們迎來了第三課。 

  這節課的班主任是王小丫,輔導員是俞敏洪老師,班長是哪吒蔣依依。這節課還請來國旗護衛隊的幾個叔叔,一位叫高紅甫的叔叔說:“國旗升起的時候一共需要兩分鐘零七秒的時間,不能多也不能少。”俞敏洪老師說:“愛是承擔,就象國旗護衛隊的同志們一樣,要承擔起保衛國旗的神聖使命。” 

  第四節課上課了,這節課的班主任是李嘉明,輔導員是楊利偉叔叔,班長是功夫熊貓關曉彤。楊利偉叔叔講了,他在太空中的感受和感想,他說,當他在飛船上拿起中國國旗時,心得油然而生一種自豪感,最後楊利偉叔叔說:“愛是榮耀,這是我的看法。” 

  不知不覺中片尾曲已經唱了起來,那就是國家領導和我們一起唱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這雄壯的旋律很快就結束了,我還在對着電視發獃,我多麼希望有個《開學第二課》呀!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