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岡山》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岡山》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在家看了一部紅色電影——《井岡山》,感觸非常深。《井岡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老革命家在毛澤東的帶領下開闢第一個農村根據地,與蔣介石國民黨反動派進行不屈鬥爭的故事。

  看了以後,我非常有感觸,老一輩們為了解救勞苦大眾,拋頭顱,撒熱血,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就因為有了他們的付出,才有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作為新時代的兒女,我們不應該忘記他們,不應該忘記那艱苦的歲月。我們今天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生活,而在那時,有多少和我們同齡的孩子卻挑起了革命的重擔,不惜自己的生命,為我們換來了幸福的今天。我作為一個團員要繼承革命前輩的遺志,爭取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為祖國、為人民獻出自己的一切!

  五年級:love221

您正在瀏覽: 《井岡山》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岡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