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幾個月前,我從姥姥家領養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時候一隻哈士奇,我十分喜歡它的毛色是黑白相間的,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肉墊似的小爪子,它還會豎起身子向熟人拜年,它還會許多本領如:撿報紙,看家門,嗅東西等……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喜喜!

  喜喜在剛來我家前,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我用輕柔的手撫摸着它,它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圓圓的,見我伸手,撒腿就跑,連我喂的食物連碰也不碰,更比說吃!我知道它的個性,每次放完食物就悄悄走人,有幾次被它發現,奇怪的是它居然沒跑。我把手伸過去,它毫不介意,還用舌頭輕輕舔了幾下,還生怕咬到我呢!就這樣我和喜喜的感情越來越親密無間了。這時我對它產生濃厚的感情!

  我放學回家時,第一件事就是照顧它,雖然它把家裡搞得一團糟,我也沒心責怪它,還忙給它添加食水。有幾次,它把媽媽的毛線弄得一塌糊塗,在這情況下,媽媽一般是動用武力,而這次她對喜喜說:“下次別玩了。”

  這就是我的小狗,它融入了我的家庭中,成為家裡不可缺少的一員。我愛我的小狗——喜喜。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