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十分的機靈,他身上的毛,潔白的挑不出一絲雜質,就好像一團濃墨潑上去,也會整個滾落下來,沾不上一星半點。一對小巧玲瓏的眼睛里,閃着淡淡的紅光,尾巴就像個小毛球,左一擺,右一搖,十分可愛。

  我們家的“兔老爺”可一點也不比課文里的“鵝老爺”差,它十分的挑剔,在吃飯的伙食和生活環境中,更是把我們折騰的上氣不接下氣。

  兔子吃飯時,對食物特別挑剔,就算是葉子上有一個小小的洞,后是葉子周邊有點黃,他都會跳到一邊,真正咽到它肚子里的葉子只有兩三片而已,我又不能讓它絕食,只好把不好的葉子都挑出來,它才開始吃東西。它每一天都要吃跟昨天不一樣的飯,要不然就絕食,直到它滿意為止。

  兔子對生活環境也很挑剔,你必須為它多設置幾個地方,因為它既怕冷,又怕熱,而且還喜歡安靜。

  儘管這位“兔老爺”有時會很挑剔,但我仍然很喜歡它。

  三年級:劉潤清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