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耳朵長長的,尾巴短短的,三瓣嘴,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紅寶石般的小眼睛,它非常淘氣可愛。

  記得有一天,我拿青菜喂小白兔,我把菜放進籠子里,還沒來及關籠門,小白兔像箭一樣飛快跑出來,它一會跑到東,一會跑到西,累的我氣喘吁吁。它好象在和我捉迷藏,我跟着它,看它跑到床底下,奇怪,小白兔不見了,床底下有個箱子,我輕輕找開,哇!我可找到你了,我正想伸手抓小白兔,可是一眨眼的工夫小白兔跑遠了。小白兔藏到哪了?我忽然看見我的書包動了一下,難道小白兔藏到了我的書包里?我悄悄地走過去,用一隻手迅速地捂住書包口,另一隻手往裡摸,捉住了它毛茸茸的耳朵,我把它拽了出來,它蹬着腿,好像在說:“再陪我玩會吧!小主人。”

  小白兔有時也很溫順,當我用手抱着它時,它把頭放在我的手臂上,眯着眼睛曬太陽,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瞧!我家的小白兔淘氣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