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玩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名字叫做“吹泡泡”。 

  秋天是陰雨時節,可能會下雨,爸爸不讓我出去玩,爺爺就教我們吹泡泡。先用肥皂放在一個空瓶子里,再將熱水灌滿瓶子,和弄和弄,讓它融化。然後用一根細竹管蘸肥皂水,輕輕一吹,再輕輕一提,一個個有的又大又圓的球兒叢木竹管里冒來,再慢悠悠地飄在空中。我又用扇子輕輕地一扇,它們會飛得很高。 

  這肥皂泡很美麗,五顏六色的球兒,在清澈透明的球面上亂轉。若是扇得好,一個大泡泡還會裂成幾個精巧細緻的小球,十分美麗。 

  那一個一個的球兒,是我自己小心地吹出來的。它們輕輕的飛起,那麼園,那麼美,那麼亮。接着扇子的輕風,它們一個個飛躍高山,飛過千山萬水,飄到北京看殘奧會,為運動員加油、助威······目送着它們,我的心裡充滿了快樂、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