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的童年都少不了吹泡泡,因為泡泡容易生產,但帶來的喜悅卻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先買來一桶泡泡水,接着拿各種各樣的泡泡工具蘸浸泡泡水,然後對着嘴巴,輕輕地吹,一串串大大小小的水晶球,形狀千奇百怪,躥了出來。泡泡有的圓溜溜的,像一顆顆玻璃球;有的連在一起,像一串串葡萄;還有的在陽光中,像霓虹燈,五光十色,瑰麗無比,美麗極了。

  你也可以放泡泡水在泡泡槍內,輕輕一打,源源不斷的泡泡不停地飛出,邊飛邊撞,有的像打架似的,有的像跑步比賽,只見最後剩下幾個體力好的泡泡,向天空飛去,最終也不敵威風的挑戰,隨風而逝……

  “生命中大部分事物就像吹泡泡一樣轉眼即逝,只有兩件事情卻如石頭般永久佇立;在他人困難時表現出的仁慈和面對自己困難時的勇氣。”——Adam Lind Gordon,澳洲着名政治家和詩人。

  三年級:邦邦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