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準備了泡泡水和吸管,高興地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老師要帶我們玩吹泡泡這個遊戲。 

  來到教室,同學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兒出去,有的甚至在教室就吹了起來。我也按耐不住了,心裡一個勁兒地催促老師。 

  老師終於下令出去了,我們立刻像一隻只小鳥“飛”到了教室外面。 

  來到外面,我馬上沾了泡泡水,鼓起腮幫,用力一吹,沒想到在吸管的另一頭沒有冒出泡泡來,泡泡水倒濺了我一臉。我便看身邊的呂思潼吹。只見她輕輕地沾了點泡泡水,小心翼翼地吹了一下,吸管的另一頭立刻鑽出了一個小腦袋。原來,我剛才是用力太大了。於是,我學着呂思潼的樣子吹了起來,果然吹出了一個個泡泡。 

  同學們有的對着太陽吹,有的對着別人的臉吹,有的三五成群合在一起吹。這時,外面已經成了泡泡的世界。有的兩個連在一起,像一個大葫蘆;有的幾個連成一串,成了一串透明的葡萄;有的幾個串在一起,像一串晶瑩的項鏈。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泡顯得五顏六色,紅的、黃的、藍的……美麗極了。 

  同學們玩得太起勁了。有的追着泡泡跑,有的使勁地踩泡泡,大家笑啊、叫啊!外面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在微風的吹拂下,泡泡越飛越高,有的向太陽飛去,有的向白雲飛去……我想:它們大概到藍天上做遊戲了吧。 

  玩了好一會兒,老師讓我們回去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泡泡的世界。 

  這次吹泡泡遊戲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