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去大操場上去吹泡泡。

  吹泡泡開始了,我先擰開個蓋子,用吸管蘸了點肥皂水,放在嘴邊,用力地吹了起來。可是怎麼吹,都吹不起來,我又吹了好多次都吹不起來,我很失望。我看見小華吹出好多個,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問:“小華,你是怎麼吹出那麼多泡泡的啊?”“我是輕輕地吹的,才吹出那麼多的。”小華耐心地說。”“哦!原來是這樣,謝謝你小華同學!”我感激地說。於是我把吸管放在嘴邊輕輕地吹,果然吹出了一個個頑皮的泡泡,各種顏色都有,有藍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綠色的……我興奮極了。

  老師說:“同學們,我們來一個小比賽。看誰能成為泡泡大王。”“好!”我們歡呼起來。這些泡泡有的像晶瑩剔透成熟的葡萄,有的像大西瓜,還有的像晶瑩的珍珠。同學們吹的可起勁呢!小明吹出七個泡泡連在一起的小泡泡,像一串串珍珠項鏈。我在想:要是能在泡泡裡面玩那就好了。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邊走邊說:“下次我們還要玩吹泡泡遊戲。”

  三年級:董錦揚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