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本作文由語文老師指導)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跑到樓下大叫:“快來吹泡泡啦!快來吹泡泡啦!”小夥伴們來了,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洗手液、水、吸管和杯子。 

  我先在洗手液中加入了適量的水,用吸管充分調勻,這樣吹泡泡用的液體就製作好了。我們要開始吹泡泡了,我拿起吸管,蘸了一點洗手液,把吸管放在嘴邊,深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用力一吹,只聽“啪”的一聲,系管理流出了水,我失敗了。 

  我並不灰心,嘗試着輕輕地吹,我的泡泡越吹越大,吸管里的泡泡水用盡了,泡泡自動離開了吸管。我吹出了兩個泡泡,第一個泡泡像快樂的小精靈在空中飛來飛去,一陣微風吹過,泡泡飄到了花壇邊,降落在草坪間,躺在草坪上曬太陽,在太陽的照射下,它晶瑩剔透;另一個泡泡像氣球一樣飛上了天,它越飛越高,在太陽光芒的照射下,它顯得五光十色,好像在洋洋得意得說:“看!我飛的最高!”不料,卻撞到了一面牆,只聽“啪”的一聲,泡泡破了。第一隻泡泡想:哈哈!你破了,我還在這兒曬太陽呢!我看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做出了勝利的手勢。有的人還去追跑怕呢! 

  我又吹出了一串泡泡,有的和小明的泡泡合在了一起,真像一串葡萄。我說:“看!我和小明的泡泡合在一起了,看來我們真有緣分啊!”我和小明互相擊了一個掌。抬頭望,有的泡泡像小精靈在空中飛來飛去,有的像水晶球在空中跳來跳去,有的像姐妹一起飛上天,在天空中漸漸的離開了。突然,泡泡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小臉蛋。咦?那不是我嗎?我怎麼‘到泡泡里’了?我去問媽媽。媽媽說:“泡泡也可以像玻璃那樣映出東西的呀!” 

  這裡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越飛越高……我一連聽到好幾個“啪”!“啪”!“啪”!泡泡破了,有的掉在我們的肩上,有的掉在我們的帽子上。好像在和我們做朋友呢!天上下起了“泡泡雨”。 

  吹泡泡真好玩!我下次還要吹很多的泡泡! 

  上海 三(4)班 超超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