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剛打開電視,忽然一陣風把我卷到了電視機里,迷迷糊糊的我睜開眼睛時,看見有一個大人站在面前,他長得很像我,我就問他:“你是誰呀?”他說:“我是胡明哲呀!”我震驚地說:“ 我也是胡明哲呀,你怎麼也叫胡明哲呢?”我終於想起來了,原來我是穿越到了未來。我又問道:“那你幹什麼工作呀?”他說:“我現在是一個科學家,具體你也不明白,我還是帶你到我的實驗室吧。”我來到了他是實驗室,看到有很多化學物品,而且種類也很多,上面還貼着標籤,可是我看不懂,因為這是未來的東西,瓶瓶罐罐的好複雜呀!

  接着他又帶我去他家,我真的難以相信未來的我是個科學家。我決定在路上找個人問問,我走到一位叔叔身邊問:“胡明哲是個什麼樣的人呀?”叔叔說:“哎呀,他可厲害了,他發明了很多東西,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方便,對了,還有機器人呢!”我可是真高興啊,這不就是在誇我嗎?當我們來到他家,看見時鐘已經指向十一點三十分,他對我說:“馬上就到十二點了,你該走了,要不然我們都會消失的。”我臨走前他還送我一個小機器人,之後我就又穿越回來了。

  未來的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但是如果我現在不好好學習的話,也不會夢想成真。當我看到他送給我的小機器人時,我就會想念他。加油,胡明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