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睡著了,夢了一個神奇的夢,夢到了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是一個風流瀟洒,氣宇軒昂的帥哥,一雙明亮的眼睛表達出我心中的正義。未來的我,是一個率領千軍萬馬在太空與邪惡外星人戰鬥的將軍。

  一天,我正在家裡進行模擬戰鬥訓練。突然,從宇宙觀測站發來消息:有一群宇宙戰艦正在向月球逼近,似乎是要佔領月球,請將軍火速趕來。聽到這一消息,我迅速穿上一種超堅硬的鎧甲,背上壓縮空氣包,通過轉移衛星,轉移到了太空軍事基地。來到基地,我迅速從偵查隊長那裡了解了情況,並迅速做出了判斷,認為對方是想佔領月球後攻佔地球,便立刻集結了軍隊。我下令讓軍隊死守月球,正所謂“擒賊先擒王”,我則帶領一支精英小隊,混進對方主戰艦,活捉敵方指揮官。

  敵人接近月球,戰爭一觸即發,我的精英小隊,在混亂之中,潛入了對方主戰艦。

  “哇塞!”正在對方主戰艦中尋找指揮室的我發出了聲音,因為敵方戰艦實在是太大了,就像個迷宮一樣,我們在裡面,就像一群沒頭蒼蠅,亂打亂撞。最終,我們抓了一個敵人,拷問出了指揮室的位置,使戰機才有轉機。

  進入敵方指揮室,我迅速通過掃描儀掃描出了對方指揮官的弱點。對方見我進來,問我口令,這下我可傻了,你問我口令是什麼,我哪知道啊!對方見我遲遲沒有回答出來,掏出激光槍就往我這射。我看見一道激光射了過來,一個前空翻就躲開了,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對方跟前,用槍指着他的要害。這下對方只好束手就擒了。

  “起床了。”媽媽清脆的聲音驚醒了我。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未來我一定會成為一名保衛地球的將軍。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