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某一天,閑來無事,去網上閑逛。出於好奇,我打開了一個名為《測試:未來的你》的遊戲。接着,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把我吸進了遊戲中去。 

  我出現在了一個街道上,在這裡我看到了未來的我。未來的我一身警服,一頭短髮,走起路來,英姿颯爽。經過詢問,我才知道,未來的我已是一名刑警隊長了。 

  “隊長,24號街15號樓6樓發生了一起搶劫案,請速去偵破!”對講機里傳出了這樣的聲音。接着,我隨未來的我來到了這裡,她僅用了10分鐘便偵破了這起案子。緊接着,我們又去逮捕歹徒,在這個過程中,未來的我被歹徒用刀子刺傷,血染紅了她的警服。制服歹徒后,醫務人員又對她的傷口進行包紮。但很奇怪的是,從被刺傷到包紮好這個過程里,她沒流一滴淚,過去那嬌氣的我哪裡去了? 

  我好奇的問她:“你為什麼不流淚呢?”她回答說:“流淚是懦弱的表現,我已在磨礪中走向了堅強。” 

  接着,她有向我講述了這二十年內發生的事:15歲時,我考入了萊蕪一中。18歲時,我又在這兒考入了清華大學,接着又因優異的成績公費出國留學。上完學后,我又順利的找到了一份工作。後來,又用自己的積蓄買下了一個公司,生意蒸蒸日上。但不幸很快就降臨到了我的頭上。我被查出了患有白血病,隨後,我四處求醫,終於找到了合適的骨髓,成功治癒了白血病。但為了治療白血病,我已傾家蕩產,甚至債台高築,公司不得不宣布破產。接着,我不得不接受殘酷的現實,我撿過廢品,當過小販,干過清潔工,甚至曾露宿街頭,就在那時,我忘記了淚水的味道。但我沒有向命運屈服,後來我又自學考入了中國刑警學院,畢業后被分配到了某刑警隊里,在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后,我終於成了這一刑警隊的隊長。 

  在了解完我未來的經歷后,我又回到了現實中。今天的經歷將深深的刻在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因為在今天,我明白了一個可以讓我受益終生的道理——在磨難中成長,挫折是走向成功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