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01,01,立刻到觀測室來”總司又呼叫我了,我立馬啟動穿梭機,30分鐘后,我到了銀河系另一端的觀測室。總司與我商討起來:“銀星上又發現了銀石礦,卻切不開,鋼鑽機械人與鋼鋸機械人正在趕過去。可是銀石礦在空氣中暴露太久會汽化,所以征取一下你的意見。”“你們有沒有嘗試過用紫外線光束再聚集一次一百條激光刀來試一試切開礦石?”“不可能,銀星遠離陽光,人造紫外線又沒有天然紫外線那麼強的威力。”“給地球發急訊。”“可以,我馬上傳令,讓地球方面傳送一些紫外線來。”“越快越好!”總司聽了我的諫議,立即用摩傳訊機給地球方面發訊號。

  “我們這裡能接收到的紫外線恐怕不夠,我諫議請博士親自去一趟水星。”地球方面軍傳送來一個訊息。“銀石礦做成的防護服可以抵擋水星上的太陽光熱度,這次就破例允許你使用一次吧!”總司當即立斷,借給我一套銀石服。我立即駕駛超級穿梭機奔赴水星,去完成任務。

  “真熱!”在水星上,我熱得直冒汗。水星離太陽最近,即使有銀石服,我也只有一個小時的工作時間。我打開收納儀器,調好度數,接好插口,光束能源收集棒就開始工作了。“一個格落了,預計還要三十分鐘才能完成工作。”向司令部做了簡短的報告后,我又開始調試機器。做為計時器的一根金屬棒正慢慢地融化。“滋!”能源收納完畢了。還有五十秒的時間,我迅速奔向超級穿梭機!四十秒,入艙!三十秒,儀器調試正常!二十秒,起飛前倒計時!十秒,引摯噴射!零秒!我終於飛離了水星。“咳,還水星呢!真是一個熱星!”我一邊抱怨一邊飛向銀星。

  “博士來啦!”銀星上的工作人員們高呼起來,一齊迎接我的到來。我立刻投入緊張的聚集工作。經過五十六分鐘的耐磨,切割機終於完成了。大批的礦石源源不斷地出洞。我們都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