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博物館,正在看展品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間我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我看見了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穿着一身筆挺的軍裝,我一下就愣住了,看他的樣子像個哥哥,可也不是我哥哥,我哥哥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走近他身旁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呀?”“我教遲證澤。”天啊,這不是我嗎?我怎麼長這麼大了呀?我就問他現在是做什麼的。他說:“哎呀,一時半會兒也說不清,和我走你就清楚了。”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聊,原來他是一名特種兵,是個狙擊手。他領我來到了他們的訓練場,那裡有很多狙擊槍,其中巴雷特就是我最愛的搶。一個人正在放大狙擊鏡,只聽“砰”的一聲,打中了靶子。後來他有任務了,帶着三個人,整裝待發,好威武啊!他說有危險,不能帶着我。

  我等了好長時間,他終於回來了,又打了一個大勝仗,首長還表揚了他呢!他還送我一把狙擊槍模型,並告訴我:“你只要按一下發射子彈的按鈕,你就會回去了。”說完他就走了,之後我按了一下按鈕,真的回到了現在。

  我回到了博物館,天啊,我手裡真有一個模型,這居然是真的!想到未來的我是那麼出色,我激動得都要流出口水了。為了那個出色的我,我一定要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