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高文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 高文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一班   高文慧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王穎,她8歲,她在工農小學99班,身高比我高。  

  她的臉白裡透紅像又白又紅的蘋果,她的頭髮像海藻一樣粗一樣長。她的眉毛生氣的時候就像魚張開嘴一樣,開心的時候就像倒下來的小括號。她的眼睛像水靈靈的葡萄。她的鼻子像花的花瓣。她的嘴巴紅紅的就像熟透的櫻桃。她的耳朵像大大的問號。她喜歡穿黃色的衣服。她的性格很暴力。她的愛好是跳繩,外號暴力女。  

  有一次,她的橡皮擦被偷了,她很傷心,於是,我就把我最好的橡皮擦送給她了,她很高興就和我交了一個朋友了。  

  我想對她說:“橡皮擦不是重要的,但是,交朋友才是最重要的。不過也不能交一個壞朋友,要交一個可以和自己一起度過難關的人和不放棄你的人。”  

  老師評語:  

  你可真棒!不僅分段正確,文章內容也豐富不少,還舉了實例說了和同桌之間的故事!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 高文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高文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