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兔子得知烏龜贏得了比賽怒髮衝冠的說:“可惡要不是你跑的太慢,看的我直發困就睡著了。”兔子馬上又向烏龜挑戰。 

  兔子找到了烏龜說:“我們重新比賽。”烏龜說:“行,剛才的比賽沒人當裁判,現在我們去找森林裡最公正的裁判——小鳥。”“行,我們馬上去。” 

  ............. 

  它們找到了小鳥讓它當裁判 。 

  “比賽正式開始。”一開始兔子就飛奔的跑,回頭看烏龜又想睡覺。它向起了上一回的比賽吸取教訓不再回頭了。 

  正當兔子跑的很快時,突然看見一條河趕緊剎車差點掉進河裡。它就開始想辦法了......

  眼看烏龜就要趕上來了,它只好跳進河裡向前游。可還沒有游到一半就沒力氣了,烏龜也跟上來了。烏龜看見兔子快要淹死的時候救了它。 兔子嚇的渾身沒力氣烏龜就背着它一起過了終點。 

  兔子就登門感謝烏龜,烏龜說:“不用謝。”從此,烏龜和兔子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