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天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天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隻天鵝,她很愛打扮自己,但她很臭美。 

  一天早晨,天鵝出來散步,來到了有名的公園“繁華公園”,這裡風景優美,繁花似錦,是個散步的好地方。天鵝一邊走路一邊打扮自己,所有動物都被天鵝的眼睛所迷住了,它們認為天鵝是一個大明星,就跑上前來,異口同聲說:“這位美麗的小姐,你能幫我們簽個名嗎?”她想,其他動物都以為她是個大明星,自以為是說:“好!一個一個來,請把紙和筆遞給我。”簽完了一個又一個,天鵝累得滿頭大汗,一手拿着紙和筆簽名,一手拿着面巾紙擦汗。鵝小姐氣喘吁吁,最後暈到在地。 

  過了幾天,她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床邊坐着母親,母親微笑着對天鵝說:“女兒,你要學習做‘真人’,不可以驕傲自大,要謙虛。” 

  天鵝滿面羞慚。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天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