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的小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小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走了,永遠地走了。它靜靜地躺在魚缸的一角,頭上矇著白色的絲絲……

  小黑是我家11條魚中我最喜歡的一條,和它作伴的是大黑,也是一條黑瑪麗。他們兩個好夥伴時常在魚缸里嬉戲、打鬧,高興時甚至還照“鏡子”(魚缸的玻璃),快活地不得了。有時,我把一粒魚食粘在手上,放到水裡,讓它碰我的手,我覺得小黑是最好的一條魚、是最有人情味的魚。

  小黑不光有人情味,還很愛護別的魚。

  那一次,我家的一條懷有身孕的鳳尾魚因為水臟致死,小黑和大黑看見了,忙用那黑幽幽的大尾巴拍那死去的魚,可最終無濟於事,那條母魚還是走了,兩條黑魚失望地遊走了。當時,我剛好走過去餵食物,看到了這感人的一幕。從此以後,我更加寵愛小黑了。

  小黑的死是這樣的:

  不知是哪條魚得了脫絲的怪病,正好傳染給了小黑。小黑死的前一天晚上還和大黑照“鏡子”,可是第二天它就靜靜地躺在魚缸的角落裡,頭上矇著白絲絲。看到這個場面的我,哭了。我簡直不能相信,最可愛的小黑怎麼會死掉?最可愛的小黑、最有人情味的小黑,怎麼會捨得離開我們?我哭了整整一個早上和一個晚上,但小黑終究是死了。

  自從小黑死後,我一看見魚缸就想哭。因為大黑沒有小黑機靈、也沒有小黑善良。我寵愛的小黑就這樣永遠地走了……

  魂魄歸來,小黑……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小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