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是涼爽的秋天。啊!一陣陣秋風迎面而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用那神奇的五彩畫筆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秋天。 

  我走進公園,首先看到的是那凌霜怒放的菊花,它們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我看到了一種白色的菊花,它的花瓣緊緊挨在一起,就像一個小皮球;還有一種黃色的菊花,它的花瓣長得細細長長的就像小女孩的捲髮似的;又有一種粉色的菊花,上面有着細毛,看上去毛茸茸的。這是,一隻蝴蝶在菊花上翩翩起舞,它讓秋天生機勃勃。 

  我繼續向前走,我看見了以前枝繁葉茂的梧桐樹,如今已變成光禿禿的了。原來在迎風招展的枝條,現在彷彿變得有點僵硬了,但又彷彿正在準備和嚴寒挑戰。但也有一些樹四季常綠,那就是松柏。松柏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蒼翠挺拔的。讓過這裡,我發現了一邊楓樹林,在秋天裡顯得格外得美麗!只見楓樹的葉子遠遠望去就像一團團紅彤彤的火,真是太美了。還有那最不起眼的小草,它的葉尖在秋天裡漸漸地變黃,就像戴了一頂小黃帽似的,它在秋風裡迎風搖擺,顯得那樣地快樂。 

  啊!我喜歡秋天!秋天是多姿多彩的,是充滿詩情畫意的,是充滿活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