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只見天空像一片蔚藍色的大海。一隻只大雁排成了人字的形狀,它們一起結伴南歸。

  我來到花園裡,各種顏色的菊花爭奇鬥豔,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我來到田野里,水稻和玉米金燦燦的,遠遠望去,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我來到果園裡,飽滿的果實掛滿了枝頭,在秋陽的映射下閃着金燦燦的光。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荷塘,荷塘里的荷葉早已經枯黃了,但卻長出了一隻只蓮藕,白白胖胖的,真像一個個一絲不掛的胖小娃娃,讓人愛不釋手。農民伯伯把那皮白肉嫩的蓮藕一隻只地采出來,臉上顯出一種甜蜜的微笑。孩子們手上抱着一段段洗得乾乾淨淨的蓮藕,咬上一口,脆生生的,那股藕得一直能甜到心裡去……

  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果實的濃香,充滿了人們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