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第二學期期末考試完后,爸爸來學校接我。我們在學校門口看見一位阿姨正在賣小兔子。小兔子全身有着雪白雪白的毛,寶石般的紅眼睛鑲嵌在又圓又白的臉上,小小的嘴巴像一個可愛的人字,尾巴短短的。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喜歡得不得了,就央求爸爸給我買了一隻。 

  回到家中,我心想:這麼可愛的小白兔怎麼能沒有一個溫暖的小窩呢?說干就干,我拿出了一個小箱子,往裡面放上一層厚厚的棉花,棉花上又鋪上了一層布,然後把小白兔小心翼翼地放進了小窩,溫和地說:“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了。”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高興地活蹦亂跳。接着我又給小白兔準備了水和食物,讓它不會餓着。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和它漸漸熟悉起來。它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記得我第一次拿青菜喂它,只見它用雙手拿起青菜葉,就直接往嘴裡送,但它並沒有一口吞掉。當時我驚訝地對它說:“難道你不喜歡吃青菜嗎?”我正準備從它口中取出青菜,可是我怎麼取都取不出來。我這才發現它把青菜含在嘴中慢慢吃呢。好像在說:“這樣慢慢品嘗才能嘗出它的滋味。 

  小白兔和我慢慢有了感情,只要我不在它的身邊,它就會一直叫,我放學回到家見了它,它才停止叫聲。我撫摸着它說:“怎麼了,想我了?”它便對我點點頭。我看了之後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白兔。 

  指導教師:牛瑞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