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鳥。鳥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可以幫人們捉老鼠、除害蟲。在鳥類中,我最喜愛的鳥是鸚鵡。

  鸚鵡喜歡停在大樹的樹枝上,一雙灰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樹枝。它頭上的羽毛像一頂黃色的小帽子,背上的羽毛像深綠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淺綠色的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尖又彎的嘴。

  鸚鵡叫聲清脆,有些鸚鵡還會說話。媽媽手機響了,一隻鸚鵡對着手機,出人意料地說:“喂,你是誰?”這不由地讓我們母子捧腹大笑。

  人們愛把鸚鵡關在籠子里,但我發現,關在籠子里的鸚鵡經常用它尖尖的嘴來咬籠子,希望能飛出來,飛到樹林里,過自由自在的生活。

  鸚鵡真可愛啊,我喜歡它!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