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人喜愛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人喜愛的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逗人喜愛的貓

  三年級

  龍鳳小學

  李宇仙

  在我七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貓,我可喜歡它了。

  因為它活潑可愛,所以取名叫波波。你瞧!它長得多可愛呀!頭圓圓的、小小的,像個小皮球;耳朵尖尖的很靈敏,就是有一點點風吹草動,也會把它從睡夢中驚醒。眼睛圓溜溜的,還會變色呢!鼻子小小的,可靈敏了,就算是相隔十萬八千里的一塊肉,它都能問到香味。背上毛茸茸的,像披上了一件羽絨大衣,爪子尖尖的,跑起來像風一樣,尾巴一翹一翹的,好像在歡迎你呢!

  瞧!波波又去抓老鼠了,大概是肚子餓得咕咕直叫了吧。看,它多有耐心呀,靜靜地坐在老鼠洞旁邊,等待着老鼠出動,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直到老鼠出動,波波飛速撲過去,咬住老鼠,非要把老鼠折騰得半死,才肯美美地就餐。

  夏天的中午,太陽火辣辣的,波波也要睡午覺,你看,波波睡得多香呀。它耷拉着耳朵,舒展着身子,大概是太累了吧,一會,它又把身子蜷縮起來,縮成一個圓圓的小球。它最喜歡在太陽光下入睡了,你要是想和它玩會,那可不容易,你走到它跟前,踢它一腳,它才不會介意,愛理不理,你再踢它一腳,它只會使勁的睜開眼睛,又懶懶地閉上。哎!真拿它沒辦法。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波波飛快地跑到我面前,搖着那根細長的尾巴,好像在向我表示歡迎呢!

  我喜歡我家的小貓:波波。

  教師點評:你對貓的外貌進行了細膩的描寫,對貓的特性進行了獨到的分析。從中可以看出你不薄的寫作功底,很好!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李宇仙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逗人喜愛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人喜愛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