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姐姐給我買了一個新的文具盒。不管它是怎麼的臟,可是我還是那麼的喜歡它。

  我的文具盒是用鐵皮做的,外面是由深藍色和淡藍色組成的。上面是深藍色的,下面是淡藍色的。淡藍色的上面畫著一些英文,上面的深藍色畫著兩隻熊貓和四個小朋友,他們的頭頂都有一個像飛機一樣能飛的東西,他們戴在頭頂上一邊飛還一邊哈哈大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喜歡我們嗎?”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着他們,我的心情立刻變得開心起來了。所以他們是我的“開心娃娃,”讓我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的文具盒裡面是分三層的,最上面放的是一塊橡皮,中間放的是語文要用的文具,最下面放的就是數學和英語要用到文具。如果我想要拿什麼文具店話,我就會把文具盒打開,然後再拿出我想要的文具,這樣就可以了。所以,這個文具盒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我非常喜愛我的文具盒,因為它不僅能給我解悶,而且還能給我帶來快樂,給我帶來方便。

  江蘇省溧陽市文化小學三年級:汪宇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