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形水晶(1)新來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水晶(1)新來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們要走了……”紫悠氣喘吁吁的說,“放心,我們一到SM大學就會給你打電話的!” 

  她們再一次拖起箱子,交給了司機,自己坐上了轎車。 

  不一會就到了機場,司機把箱子託付給一個愁眉苦臉的服務員,就上了SM大學班機。她們找了好久,才在頭等艙找到了自己的名字—艾米莉亞 芙妮金和瑪莉亞 芙妮金。可是在兩個人之間,還有一個人—卡蒂娜 瑞塔莉婭。 

  紫悠和紫瑩無奈地搖了搖頭,按照座位安排坐下了。服務員馬上送來了飲料。就在服務員走了之後,單間門口又來了一個人,她就是卡蒂娜 瑞塔莉婭。 

  卡蒂娜有一頭金黃色的捲髮,留着剛到眉毛的劉海,配着烏黑的眼睛,可漂亮了! 

  “我從來沒有在中國看到有一雙藍眼睛,棕色之捲髮的人。”“我爸爸是外國人,她是我的妹妹葉紫瑩,我叫葉紫悠。”紫悠突然發現卡蒂娜還站着,連忙讓開,“我家裡人都說,紫瑩遺傳的是我媽媽的血統,所以就不讓她染髮,所以她一直都是黑頭髮黑眼睛。你叫什麼?”“我叫任雪薰,英文名是卡蒂娜 瑞塔莉婭。”“我的英文名是瑪莉亞 芙妮金,我姐姐的英文名是艾米莉亞 芙妮金。”紫瑩連忙說。 

  …… 

  整個路途里,她們一直聊聊聊。紫悠發現,自己有多了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變形水晶(1)新來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水晶(1)新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