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形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汽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見自己發明了一款新型變形汽車。它是以太陽能做動力,通過噴射氣流,推動車輛運行。無論是凹凸不平的地面,還是水面,都能平穩地行駛。

  這款變形汽車的外殼是用一種新型納米尼龍材料製作,十分輕巧。不用時可以變形成一隻旅行包,背在身上,使用時把包打開,經自動充氣,就成了一輛汽車。通過車載GPS導航系統和微型電腦自動控制,你只要在電子地圖上標出想要去目的地,躺在車上就可以迅速到達,如果你在車上睡著了,車上的語音系統還會及時把你喚醒。既不再受“舟車勞頓”之苦,也不必為每次外出塞車、停車難頭痛,而且十分經濟環保。

  這款汽車還有儲存太陽能的功能,你就是背在背上,它也能自動吸收太陽能並儲存起來。因此無論是晚上還是陰雨天,都不影響它的使用。你也不必為它的安全性擔心,因為造車用的納米尼龍材料十分柔韌,充氣后普通槍彈也打不穿。如果你外出旅遊,它還可以變形為一間房子,供你在野外宿營,而儲存的太陽能,又可供你生活使用。

  我多麼希望能真的能造出並擁有一輛這樣的變形汽車啊!有了它,我和爸爸、媽媽春節回老家去,就再也不用為“一票難求”犯愁了。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變形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