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 

(315040)浙江省寧波市江東第二實驗小學304班

  翁沁馨 

 “去杭州灣跨海大橋嘍!”聽到爸爸的話,我從香甜的睡夢中蹦跳起來。要知道,這可是我心中盼望已久的心愿:作為地地道道的寧波慈溪人,我一定要親自去看看那舉世矚目、雄偉壯觀的跨海大橋。 

  坐在舒適的自家車上,不到一小時的路程,一條銀白色的巨龍展現在我們的眼前,蜿蜒着伸向遠方。沒來得及細細欣賞,我們的車迫不及待地開上了引橋。行駛在寬闊的橋面上,放眼望去,最引人注目的是旁邊漂亮的欄杆了。汽車在前行,大橋上欄杆的顏色也在不斷變化,從最初的粉紅色,變成橙色,然後是黃、綠、靛、藍色,最後是紫羅蘭色,欄杆上的彩漆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多麼令人賞心悅目。大橋如同一道七彩長虹橫卧在海面上。不知不覺,我們走進了茫茫的大霧當中。此時的大橋彷彿披上了一層薄薄的清紗,整個天空像被染過似的。橋上的智能監控系統立即打開防霧燈,蒙?的道路即刻變得清晰起來。 

  我們的車快到橋中央了。哇,好雄偉啊!兩百多米高的A型斜拉橋塔聳立在我們眼前,兩邊的鋼索對稱排列,非常美麗。橋下還能航行3000噸級的貨輪呢。車徐徐前行。遠遠的,我看見了一塊巨大的海中平台,猶如碧波中盛開的蓮花。張工程師高興地告訴我們:“這是杭州灣跨海大橋所獨有的海中平台,她堪稱國內首創,足有兩個足球場面積,是一個海中交通服務的救援平台,同時也是一個絕佳的旅遊觀光台。平台上有一高高的觀光塔,既可俯瞰波濤洶湧的大海,飽覽海上風光,也可以一覽大橋雄姿。 ” 

  杭州灣跨海大橋是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是一座現代化、數字化的跨海大橋,北起浙江嘉興,南至寧波慈溪,橋長三十六公里。橋上有很多現代化功能設備,中央監視系統時刻監控大橋的維護管理, 

大橋的“身體健康”在實時掌握之中。 

  杭州灣跨海大橋是我國自行設計、自行建設、自行管理的。她是我們寧波的驕傲,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指導老師

  黃富雲 )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灣跨海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