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真有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下班回家,說:“我給你帶回來了一個東西,你一定非常喜歡!“說完,媽媽從背後拿出了一個石頭一樣的東西,我走摟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烏龜。我馬上跑到陽台上給小烏龜接班個盆清澈的水,讓它在水裡游泳。這隻小烏龜的頭跟我的大拇指一樣大,身體跟我的手一樣大,它還有條差不多一厘米長的小尾巴。 

  有一次,我拿着小烏龜在玩,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把烏龜放在地上。沒想到我打電話的這三分鐘,小烏龜卻從陽台的這一頭爬到那一頭了,我想:“這隻烏龜爬的真快啊!” 

  還有一次,我來到陽台看小烏龜,發現水已很髒了,我就要給小烏龜換水了。我先把小烏龜從盆子里捉出來,我剛把它從水裡拿出來,它就開始撒尿,它的尿還撒在我的身上了呢! 

  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看見那隻小烏在水裡不停的張嘴吧。我想:“這隻小烏龜可能是餓了吧。”我連忙叫我的婆婆切了兩塊肉拿給烏龜吃。我把肉拿到它嘴巴前,小烏龜馬上張開大嘴向肉咬過來,我連忙把手往上一提,如果不快一點的話,我的手指都會被咬出血的。 

  我想: “人和動物應該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