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杭州河坊小吃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河坊小吃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河坊街,我們就看到了一排排的小吃名店,各有各的特色,一股股香味迎鼻撲來,真讓人身不由己地想進去嘗嘗鮮,媽媽卻說:“最好吃的還在後頭呢!”於是我便跟着媽媽又繼續往前走過三、四個小街口,終於在左側的一條熙熙攘攘的小街上,陣陣吆喝聲此起彼伏,人們三五成群或坐或站忙着品嘗美味道,這便是小吃街無疑了。

  我急切地跑了過去。哇,這麼多風味小吃,簡直目不暇接了。瞧,嫩黃的黃金糕、用黑泥裹着的叫化雞、咖啡色的大王板栗、焦黃的羊肉串……;真是琳琅滿目啊!再好好聞聞:附有田園氣息的香草糕、又香又臭的臭豆腐、香得不能再香的辣味雞柳……..真是不聞不知道,一聞口水流呀!

  隨着一聲聲吆喝,我的嘴巴就造反啦。不嘗嘗怎麼知道這些小吃的美味呢?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她的家鄉小吃台州卷餅,我一接過去就忍不住咬了一大口,嗯,還真好吃耶!外皮煎烤得又香又脆,裡面包裹的是香噴噴的米線、胡蘿蔔絲等美味!接着我們又品嘗了羊肉串、臭豆腐、炒田螺等……,看着大失淑女風度的我,媽媽忍着笑給我拍了幾張照片,第一張就是大口吃台州卷餅的樣子,送給那些整天憂鬱的人,一定很有效哦!

  不久我的肚子就來不及工作了,該歇一下了。讓媽媽破費不少,我也破費一次,給媽媽買了碗她最喜歡吃的鴨血湯,坐下來慢慢品嘗喲!

  這次游杭州河坊小吃街很有收穫,美味的小吃一定也讓您垂涎欲滴了吧?那就趕快去品嘗一下吧?相信一定會讓你大飽口福的。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河坊小吃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河坊小吃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