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師(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師(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魔法師(四) 

  ——布魯家族的魔法姐妹 

  (四)校園女王誕生 

  水晶之戀女子魔法學院是一座古老、優雅、美麗的歐洲式古堡,古堡的牆壁是由銀磚砌成的,外牆粉刷着魔法師界最高貴的珍珠粉,內牆壁描繪着精美的歐洲中世紀繪畫,人物造型雍容華貴、栩栩如生,天花板是用紫檀木雕刻而成,花紋古樸典雅,堡頂上鑲嵌着一顆光彩熠熠的夜明珠,巨大的水晶窗在陽光下閃着七彩的光芒。 

  一位年輕的女巫師帶着愛莎和曼麗進了學院大廳,安排她們進入分院屋——一間對新生來說十分神奇的琥珀屋。傳說,這還是苦瓜們的傑作呢,後來被巫師們改造成了分院屋。水晶之戀女子魔法學院共有四個分院,分別是雅典娜學院、卡卡尼西學院、依愛美學院和復仇赫拉學院,每年新生入學后都要經過分院屋的分配分別進入四個學院,同時每12年一次的校園女王也是由分院屋選定。 

  “分院儀式現在開始!”那個女巫師喊道,“琥珀屋將為我們水晶之戀女子魔法學院選出新的女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新生們一個接一個的走向琥珀屋。愛莎和曼麗好奇的看着這一切,不知道她們是否會被分到一個學院,更不知道校園女王會不會垂青於自己。 

  終於到了愛莎和曼麗了,愛莎讓妹妹先行。曼麗頭戴着一頂黑色的巫師帽,身穿黑色的長袍,腳上穿了一雙黑色的鞋子,樣子十分可笑,這還是昨天剛到魔法學院時女巫師分給她的服裝呢。曼麗懷着忐忑的心情走向琥珀屋,可她剛走到門口,屋子裡就傳出一個聲音:“啊,別進來了!又是一個卡卡尼西!”(黑巫師的學院,院長——小玲) 

  愛莎的穿着跟曼麗不太一樣,衣服為天藍色,上面印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月亮圖案,看到曼麗這麼快就被分到了卡卡尼西學院,愛莎反而覺得心情輕鬆了,她快步走進了琥珀屋,立刻聽到一個聲音興奮的大叫:“女王!校園女王!在美麗的雅典娜誕生了!”愛莎震驚了,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位年輕的女巫師快步迎上前去,畢恭畢敬的把愛莎引導了前面的大廳,美麗雅典娜的學生們正在歡呼!院長雪蓮迎上前來興奮的拉着她走到了女王的位置前,其他學院的學生們都向她投來了嫉妒、羨慕的目光。 

  授裝儀式開始了。校長金順美笑眯眯的站起來發表演講:“恭喜我們最聰明、美麗、活潑、可愛的愛莎小姐成為了12年一度的校園女王,她比我們所有人的年齡都小,她僅僅6歲,她和妹妹曼麗來自英國,她們的母親阿蓮,也是美麗雅典娜的學生,同樣也是校園女王,沒想到12年後的今天她的女兒也成為了校園女王!讓我們再次恭喜她——我們美麗的女王!下面開始授裝!”金校長舉起手中的魔杖,指着愛莎,念了句咒語,奇迹出現了,只見愛莎頭上的巫師帽立刻變成了一頂光彩奪目的金冠,手中多了一根金杖,身上的衣服也變成了一件華麗的金色禮服… …。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師(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師(四) 暫無評論